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
鹿泉区检察院主动接受监督,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3-12-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16日,鹿泉区检察院针对检察官出庭支持公诉的张某某非法持有枪支案等4起公开审理的刑事案件,邀请人民监督员到法院庭审现场参与监督。庭审结束后,人民监督员向办案人提出了书面意见建议,鹿泉区检察院及时进行了回复,取得了良好的监督效果。

截至今年8月份,鹿泉区检察院已邀请人民监督员参与公开听证案件52件。鹿泉区检察院邀请人民监督员走进检察机关,听取检察工作情况通报、参与公开听证、检察建议的研究提出等工作,全面接受监督,稳步推进人民监督员工作均衡发展。

下阶段,鹿泉区检察院将继续推进人民监督员监督方式向更深更实拓展,让人民监督员在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上持续发力。


典型案例
专题三
新浪微博
检察微信
新浪二维码 腾讯二维码
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
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
石家庄市鹿泉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