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
鹿泉区检察院扎实开展国家安全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0-04-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加强国家安全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作用,4月15日,鹿泉区检察院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宣传教育活动,其主题为“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

一、领导干部带头学

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体国家安全观重大战略思想,切实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学习《反恐怖主义法》、《网络安全法》等法律法规文件,深刻研读《习近平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论述摘编》、《全面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总体国家安全观干部读本》等书目。

二、广大干警深入学

按照院党组统一安排部署,结合检察工作实际,全体干警通过开展国家安全知识问答活动、依托微信平台及电子显示屏等载体,认真学习了《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保密法》等相关法律,普及了国家安全常识,增强了国家安全意识。

三、发动群众广泛学

为尽量减少人员聚集,统筹推进安全宣传与疫情防控工作,我院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利用LED屏滚动播放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标语和宣传漫画等形式,生动形象的向群众展现国家安全教育相关知识。

 

组图

 

组图2

 

典型案例
专题三
新浪微博
检察微信
新浪二维码 腾讯二维码
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
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
石家庄市鹿泉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