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
鹿泉区检察院用手机视频支持远程开庭公诉
时间:2020-03-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5日上午贯彻落实高检院、省市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案件办理的决策部署,实现疫情防控与检察办案两不误,鹿泉区检察院干警使用手机视频远程出庭,对两起认罪认罚的交通肇事案件支持公诉

合议庭、公诉人、被告人身处不同地点,方通过手机网络,按照庭审要求,通过视频进行开庭,使得案件在疫情防控期间如期审理。

此次手机视频远程庭审,在充分保障被告人诉讼权利的前提下,消除了人员聚集引起出庭人员病毒感染的风险,同时节约了司法资源,提高了庭审效率,实现疫情防控、检察公诉工作“两不误”。

 

典型案例
专题三
新浪微博
检察微信
新浪二维码 腾讯二维码
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
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
石家庄市鹿泉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