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
鹿泉区检察院召开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动员大会
时间:2020-01-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按照省院、市院和区委政法委的安排部署,1月15日,鹿泉区检察院召开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动员大会。我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傅正军同志宣读了《石家庄市鹿泉区人民检察院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方案》,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陈树义受安少锋检察长委托作了动员讲话。

陈树义副检察长强调,在这次作风纪律专项整治过程中要做好以下三点:一是要深刻认识到纪律作风整顿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院、市院和区委要求部署上来,把开展好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抓紧抓好、抓出实效;二是要抓住关键环节扎实开展,认真学习中央、省、市、区委一系列关于作风纪律建设的有关要求,要把身边的典型案例为警醒,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各部门要结合业务工作,党支部要结合“三会一课”、党员活动日切实把学习组织好、落实好;建立健全各项制度,加强用制度对检察队伍的日常教育、管理和监督,加强纪律作风督查,强化对办案过程的监控与管理;三是要抓好组织领导,确保整改实效。院领导和部门负责人要坚决落实“一岗双责”,确保人人参与,带头落实,以整顿工作实效推动纪律作风建设和业务工作的相互促进、协调发展,确保2020年检察工作再创新业绩。

典型案例
专题三
新浪微博
检察微信
新浪二维码 腾讯二维码
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
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
石家庄市鹿泉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