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鹿泉区检察院贯彻落实全市政法系统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时间:2018-11-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2日上午,鹿泉区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收看全市政法系统政治性警示教育电视电话会。  

 

会上,石家庄市检察院检察长陈晓明通报了政法干警违法违纪典型案例,石家庄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运兴作了重要讲话。一要以会议通报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为戒,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牢守底线、不越红线、不触高压线,严格要求自己。二要严格执法,公正司法,把每起案件都办成铁案,不办人情案、关系案。三要落实“一岗双责”。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在加强业务管理的同时,也要抓好队伍建设,做到管住案子、管住队伍、管住自己,确保案件不出问题、队伍不出问题、自己不出问题。  

 

 会后,安少锋检察长就如何落实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进行了具体部署:

典型案例
专题三
新浪微博
检察微信
新浪二维码 腾讯二维码
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
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
石家庄市鹿泉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