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石家庄市检察院张利军副调研员带队来我院督导检查巡视整改工作
时间:2018-09-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13日上午,石家庄市检察院张利军副调研员带队对我院巡视整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我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陈树义代表党组对巡视整改工作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 

 督导组听取我院巡视整改工作情况汇报后认真检查了整改工作资料并给予了充分肯定,他们认为我院态度坚决,行动迅速,措施有力,效果明显。张利军副调研员对我院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扛牢政治责任,切实增强巡视整改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二是聚焦整改工作,全面梳理,对号入座,逐条整改。三是强化责任,确保巡视整改取得实际成效。四是用好巡视整改成果,推动检察工作持续发展。

 

 

 

安少锋检察长表示,将以此次巡视整改督查为契机,切实强化责任担当,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切实把做好巡视整改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出成效。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提高巡视整改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严的标准、实的作风、务实的措施,不折不扣将整改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以整改实际成效向人民交一份满意答卷。

最后,督导组还听取了我院办理的李腾等13人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案件情况汇报。

 

 

典型案例
专题三
新浪微博
检察微信
新浪二维码 腾讯二维码
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
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
石家庄市鹿泉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