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石家庄市检察院督察组到鹿泉区检察院督察调研司法责任制改革工作
时间:2017-09-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14,石家庄市检察院案件管理办公室主任贾玉山带领督察调研组到鹿泉区检察院督察调研司法责任制改革工作进展情况。

 

鹿泉区检察院党组副书记、检委会专职委员刘广生结合鹿泉院的工作实际,从八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并实事求是地向督查组反映了我院在推进司法责任制改革中遇到的困难及存在问题。在听取汇报后,贾主任对我院司法体制改革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我院进一步完善权力清单,健全检察官联席会议制度,对在司法体制改革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要及时请示反馈。 

                                                                                                                            

座谈会后,督察组通过查阅卷宗和查询分案系统等方式进一步了解了鹿泉区检察院司法体制改革落实情况。    

 

 

典型案例
专题三
新浪微博
检察微信
新浪二维码 腾讯二维码
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
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
石家庄市鹿泉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