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鹿泉区检察院在河北曲寨集团召开检企共建暨加强环境保护促进绿色发展座谈会
时间:2017-08-24  作者:  新闻来源:政治处  【字号: | |

  823日上午,鹿泉区检察院在河北曲寨集团召开检企共建暨加强环境保护促进绿色发展座谈会。会上,曲寨集团董事长胡计辰就曲寨水泥长远发展规划及转型升级发展绿色产业进行了介绍,环保局局长白风强就当前鹿泉区生态环境治理形势提出了具体要求,安少锋检察长对当前检察机关服务非公经济和坚决打击破坏生态环境的犯罪保护作了重要讲话。 

 

               曲寨集团董事长胡计辰就曲寨水泥长远发展规划及转型升级发展绿色产业进行介绍  

   安少锋检察长强调,加强生态环境司法保护,是回应群众关切、坚持司法为民的重要举措。生态环境保护不仅是重大的政治问题、经济问题,更是重大的民生问题,良好的生态环境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企业发展中要切实摒弃等一等再办、缓一缓再说的思想,要坚决克服环境意识差的惰性思维,在企业转型升级上要主动作为,选好路、定好位。努力做到既要金山银山,又要绿水青山。

 

    安少锋检察长最后指出,生态环境建设是当前乃至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工作,当前我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省级文明城区工作进入了最后的冲刺阶段,我们都要站在新的起点、新的高度认真研判环境污染治理的新形势、新任务,不折不扣地贯彻好、落实好各级领导机关的精神,努力为我区生态环境治理工作上水平上台阶创造良好司法执法氛围,为我区的生态环境保护做出自己的贡献,为打造“经济强区、大美新城、幸福鹿泉”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安少锋检察长进入厂区进行督导检查

安少锋检察长带领着干警到河北曲寨集团烧成中控室视察在线检测设备运行情况

 

 

 

典型案例
专题三
新浪微博
检察微信
新浪二维码 腾讯二维码
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
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
石家庄市鹿泉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