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鹿泉区检察院召开转业军人座谈会庆祝“八一”建军节
时间:2017-07-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28日,鹿泉区检察院召开转业军人座谈会庆祝“八一”建军节,纪念建军90周年。党组副书记、检委会专职委员刘广生代表安少锋检察长和院党组向全体转业军人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他强调,各位转业军人为鹿泉检察工作和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做好四点:一要讲政治、顾大局;二要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发挥带头作用;三要强化法制观念,自觉遵纪守法;四要永葆一颗红心,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 

 

座谈会上,转业军人们纷纷回顾了这些年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根据自身实际,就转业进入检察机关以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相互交流, 对国家的富强和军队的强大感到无比自豪,并对检察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扬军队的光荣传统和良好作风,继续保持军人自律、勤奋、争先、刻苦、担当的优良品质,勤奋学习,爱岗敬业,顾全大局,维护团结,为鹿泉检察事业的腾飞再立新功。

典型案例
专题三
新浪微博
检察微信
新浪二维码 腾讯二维码
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
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
石家庄市鹿泉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