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鹿泉区检察院召开2017年度半年工作总结推进会
时间:2017-07-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12日上午,鹿泉区检察院召开了2017年度半年工作总结推进会,全面总结了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并就下半年如何推动各项工作争先创优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各党组成员就自己分管的工作在全市所处位次、存在的短板进行了分析总结,并就如何做好下半年工作做了布置安排。最后,党组书记、检察长安少锋对各部门上半年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我院上半年各项工作进行了系统总结,客观公正地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下半年的工作重点,并对今后如何做好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作用,保障我区经济更好更快发展,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深入推进平安建设。二是坚持把过硬队伍建设放在突出位置来抓。贯彻落实好《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加强自身能力建设。三是开展新业务打造新品牌。开展好公益诉讼,做好以案释法工作,适应以审判为中心的诉讼制度改革。

安少锋检察长指出,全院上下要拧成一股绳,坚持细致、精致、极致的工作标准,卯足干劲,力同心,全力争创全市先进基层检察院,向党的十九大交一份优异答卷。

 

   
典型案例
专题三
新浪微博
检察微信
新浪二维码 腾讯二维码
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
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
石家庄市鹿泉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