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鹿泉区人民检察院马幸同志荣获“现代石家庄·最美政法干警”称号
时间:2017-07-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日前,由市委政法委、市委宣传部在全市政法系统开展的“现代石家庄·最美政法干警”推选活动最终结果揭晓,我院马幸同志荣获此称号。

马幸,女,现任石家庄市鹿泉区人民检察院侦查监督科科长。她立足检察事业20年,从事侦查监督工作7年,连续十年被评为“优秀公务员”;2007年至2009年度鹿泉市劳动模范;2012年度鹿泉市“三八红旗手”;2013年度荣立个人三等功这一串简单的数字勾勒出一个爱岗敬业、精通业务、服务群众的女检察官形象。在工作中,她始终严格要求自己,立足于本职岗位,勇担重任,不断学习法律知识充实自身,在面对疑难案件有其精辟独到的分析,善于从细节着手查微析疑。在多年中的工作中认真负责,踏实办案,成功主办了多起重大案件,比如王某故意杀人案、董某某强奸案,张某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李某等五人污染环境案,这些案件的成功办理受到了各方的赞誉和认可。

 

典型案例
专题三
新浪微博
检察微信
新浪二维码 腾讯二维码
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
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
石家庄市鹿泉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