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鹿泉区检察院参加石家庄市检察机关诗歌朗诵大赛获一等奖、创作奖
时间:2017-06-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27日,鹿泉区检察院参加石家庄市检察机关“祖国颂·检察情”诗歌朗诵比赛,勇夺一等奖、创作奖。  

                        

                         

 

此次比赛要求以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检察事业、歌颂检察英模团体和任务、歌颂发生在身边的典型人和事,增强检察官的自豪感、责任感和自信心为主,我院紧扣这次比赛的主题,创作了诗歌《祖国颂》,该节目以沙画为视频背景,以歌唱祖国的美好和艰难历程为主线,抒发了作为祖国母亲的儿女无比幸福和自豪的情怀,主题鲜明,创意新颖。参赛人员经历了一个多月的创作演练,为这次比赛付出了很多心血,在现场的朗诵中每句诗词都戳中人心,震撼着每一位观众,表演者以饱满的热情和慷慨激昂的抒怀,赢得了评委的认可,得到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典型案例
专题三
新浪微博
检察微信
新浪二维码 腾讯二维码
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
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
石家庄市鹿泉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