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鹿泉区检察院举行“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时间:2023-12-05  作者:  新闻来源:石家庄市  【字号: | |

为推动集中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按照全区工作安排,124日,鹿泉区检察院联合其他区直部门,以“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为主题,在石柏公园宪法广场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检察干警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形式,向现场群众讲解宪法知识以及相关法律法规内容,让宪法走进人民群众的内心和日常生活之中。

此次普法活动,加深了群众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文化思想、社会主义法治文化以及宪法精神的理解,更让群众增强了对检察职能的认识,拉近了检察机关与人民群众的距离,增强了广大群众学法、尊法、守法、用法的意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下一步,鹿泉区检察院将持之以恒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持续推进宪法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群众法治意识,推动宪法在全社会广泛覆盖,营造全民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为法治鹿泉贡献检察力量。


典型案例
专题三
新浪微博
检察微信
新浪二维码 腾讯二维码
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
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
石家庄市鹿泉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