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鹿泉区检察院召开思想作风纪律整顿专项工作动员会
时间:2021-06-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切实把整顿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高质量开展的强大动力,6月21下午鹿泉区检察院召开思想作风纪律整顿专项工作动员会,全体干警及辅助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鹿泉区人民检察院思想作风纪律整顿专项工作方案》。党组书记、代检察长王玉录作动员讲话。

王玉录代检察长在讲话中强调思想作风纪律建设永远在路上,全体干警务必念好“严字诀”,将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不断引向深入。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抓好思想作风纪律整顿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委安排部署,充分认识开展思想作风纪律整顿专项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二要突出精准发力,迅速形成思想作风纪律整顿的浓厚氛围。坚持问题导向,剖析思想作风方面存在主要问题,院党组要发挥“头雁效应”,以身作则,引领全院干警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深入查摆问题,以此次思想作风纪律整顿为契机,在全院进行一次精神洗礼、全面体检。

三要坚持立行立改,确保思想作风纪律整顿取得扎实成效。查摆出来的问题,要制订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院思想作风纪律整顿工作领导小组要充分发挥督导作用,切实保障思想作风纪律整顿工作落实落细落地。

四要聚焦责任问题,将纪律整顿活动与各项工作有机融合。统筹融合正在开展的队伍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等系列活动,扎实开展“抓住重大机遇、激发内生动力”解放思想大讨论。全面履行检察职责,用细、用实、用深思想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成果,努力为鹿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典型案例
专题三
新浪微博
检察微信
新浪二维码 腾讯二维码
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
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
石家庄市鹿泉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