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宣传周】鹿泉区检察院举办检察开放日活动
时间:2021-06-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全面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推动“检察为民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充分展示新时代检察机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听民声、聚民智、解民忧、暖民心,6月9日上午,鹿泉区检察院举行主题为“检察听证:让公平正义看得见”的检察开放日活动,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律师、群众20余人应邀参加了检察开放日活动。

应邀代表首先参观了党建活动室、荣誉室、文化长廊、检察听证室,随后参加检察听证工作座谈会,听取2020以来鹿泉区检察院检察听证工作开展情况介绍。座谈会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玉录主持。

听取情况介绍后,应邀代表对鹿泉区检察机关总体工作尤其是检察听证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加强检察职能宣传、进一步提升法律监督质效、关注民生检察、做好检察听证工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玉录表示:鹿泉区检察院将认真梳理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制定出改进措施,着力推动检察听证常态化,在规范听证程序、化解社会矛盾和提升群众满意度等方面不断走深走实,不断提升鹿泉检察工作现代化水平,以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华诞献礼。

 

典型案例
专题三
新浪微博
检察微信
新浪二维码 腾讯二维码
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
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
石家庄市鹿泉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