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鹿泉区检察院开展“追寻党的足迹”红色教育实践活动
时间:2021-04-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扎实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用红色文化凝神聚魂、坚定信念,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鹿检铁军,4月16日下午,鹿泉区检察院组织党员先后参观鹿泉区星火革命史展览馆、新中国教育摇篮陈列馆、建屏县抗日斗争陈列馆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追寻党的足迹”红色教育实践活动。

在鹿泉区星火革命史展览馆前,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重的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每个人在内心深处用入党誓词警醒自己,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忠诚奉献,时刻牢记党员的责任、使命,以实际行动做一名合格的人民检察官。在建屏县抗日斗争陈列馆,基地工作人员细致向党员干警们讲解发生在建屏县的抗战故事,一张张老照片、一件件珍贵文物,把人们带回到当年跌宕起伏、波澜壮阔的革命战争岁月,让大家身临其境,感悟当年战斗艰苦壮烈场面,感受到革命战争年代共产党人和成千上万英模先烈舍身报国的坚定信念和不朽精神。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革命教育基地,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延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以实际行动恪守对党的承诺,持之以恒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爱岗敬业、拼搏实干、担当作为,为新时代检察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典型案例
专题三
新浪微博
检察微信
新浪二维码 腾讯二维码
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
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
石家庄市鹿泉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