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鹿泉区检察院开展“3·23”赶考日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0-03-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23日是党中央离开西柏坡“进京赶考”纪念日,根据区委统一部署,鹿泉区检察院组织开展为期一周的“3·23”赶考日主题教育活动。

3月24日上午,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弘扬‘赶考精神’,走好新时代赶考路”为主题展开学习交流,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党面临的“赶考”远未结束》《习近平出的四道考题》《党面临的“赶考”远未结束——习近平总书记再访西柏坡侧记》《平山 脱贫路上的“赶考”》《习近平重提“赶考”对全党的三个提醒》等文章。

安少锋检察长要求:

一、党员干警深入学。要以党小组为单位组织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员干警要把有关资料通读一遍,并结合检察工作实际,撰写心得体会,确保人人都要学,人人谈体会,强化政治意识,保持政治本色,做合格党员。

二、联系实际专题学。要以“3·23”赶考日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河北重要指示要求。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引导党员牢记党的宗旨,牢记党规党纪,牢记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要认真学习省委书记王东峰同志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同志有关讲话精神,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坚持走群众路线,践行党的宗旨。

三、开展一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活动期间,我院要以集体宣誓的形式,组织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四、举办一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要结合“三创四建”活动,组织开展疫情防控、爱国卫生运动、环境保护等形式多样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不断提高党员干警的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

典型案例
专题三
新浪微博
检察微信
新浪二维码 腾讯二维码
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
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
石家庄市鹿泉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