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鹿泉区检察院成立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20-03-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未成年人检察工作会议精神,提升新时代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水平,3月19日,鹿泉区检察院成立了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办公室。

未成年人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承载着实现“中国梦”的历史使命。加强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最大限度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最大限度教育挽救涉罪未成年人,最大限度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是检察机关参与推进国家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的重要内容和载体。

鹿泉区检察院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办公室的成立,将会有序地推进未检业务统一集中办理,促使未检干警加强与社会各界未成年人保护组织联系,推动未检工作社会化建设,推动形成未成年人司法保护大格局。

典型案例
专题三
新浪微博
检察微信
新浪二维码 腾讯二维码
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
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
石家庄市鹿泉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