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信息
鹿泉区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学习会议
时间:2019-06-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鹿泉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安少锋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学习会议。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河北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安少锋检察长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党员带头学。对这次主题教育活动,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自觉性、高度的警惕性、高度的责任感和高度的紧迫感,迅速投入到活动中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凝聚起推动检察事业科学发展的强大动力。进一步强化从严管理,要把“重自强持续狠抓到底”体现到每个干警身上。要坚定不移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二是对照理论学。进一步强化政治建设,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参加集体理论学习,积极主动开展自学活动,对这次主题教育活动的相关文件,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力求学深悟透,写好读书笔记和学习心得体会,不断深化教育效果。

三是结合工作学。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把“谋发展做得有声有色”体现到每项工作的谋划中。稳步推进刑事、民事、行政、公益诉讼“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充分发展,勤思考、勤研究、勤学习,打造新时代过硬检察铁军,向人民群众提供更优更实更好的法治产品、检察产品。

典型案例
专题三
新浪微博
检察微信
新浪二维码 腾讯二维码
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
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
石家庄市鹿泉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