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信息
石家庄市检察院调研组到鹿泉院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9-04-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10日下午,院综合处处长王战营带领调研组到鹿泉区检察院进行集中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座谈会由鹿泉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安少锋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安少锋检察院一直以来对鹿泉区检察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傅正军我院领导班子、队伍、党的建设、管理机制、科技强检、智慧检务等一系列工作情况向检察院调研组作了详细汇报,针对职责履行、人员编制、干部待遇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进一步开展工作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对院在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署、各项工作有序推进给予了充分肯定,王战营处长结合院工作实际对我院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建议,并提出以下要求:

一、以政治建设为引领,提高思想认识。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中央、省市区委和上级院的部署要求上来,牢牢把握“新理念、新经验、新要求”来推动新时代鹿泉检察工作创新发展。

二、以改革创新为动力,稳抓重点工作。要把今年的重点工作与落实张军检察长各项要求结合起来,与推动全省检察长会议各项部署要求结合起来,尤其是要细化“四大检察”工作举措,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积极改进检察工作方式方法,精准布局、周密部署,以内部机构改革为契机,推动检察工作的全面创新。

三、以专业化建设为抓手,提高业务水平。鹿泉区检察院的全体干警要做到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在谋篇布局今年工作中,以专业化为抓手,找准自身定位,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不断推进检察工作。要激励促进干警自身不断丰富专业知识,提升专业技能,以适应当前改革的高要求,使检察队伍的专业素养和履职能力跟上时代节拍、堪当时代重任。

 

 

典型案例
专题三
新浪微博
检察微信
新浪二维码 腾讯二维码
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
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
石家庄市鹿泉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