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信息
鹿泉区检察院召开学习宣传郄会云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时间:2019-02-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鹿泉区检察院召开学习宣传郄会云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党组书记、检察长安少锋同志主持学习报告会,全体党员干警参加了学习。

   安检强调,学习郄会云同志,要把学习他“乐于助人、甘于奉献、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与落实“三深化、三提升”和开展“机关效能革命”紧密结合起来,紧紧围绕邢国辉书记讲话中的“八个方面问题”,认真检查个人在思想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剖析原因,并提出改进措施进一步增强自身的核心意识、大局意识、政治意识和看齐意识;把学习他“把人民群众当亲人、为民尽责的公仆情怀”与“扶贫济困、服务企业发展专项行动”结合起来,要始终牢记党的宗旨,真情关爱群众、真心服务群众、一切为了群众,改进作风、提高效率,进一步促使干部多下基层、多到企业、多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要通过这次活动,把检察工作和法治理念深入人心。

  郄会云同志的先进事迹,感动了每一名干警,大家展开了热烈讨论,掀起向郄会云同志学习的热潮。大家纷纷表示:牢记“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古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保此三镜,以防己过”的古训,以郄会云同志为镜子,对照检查,寻找差距,学习他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保持纯正质朴的百姓情怀,弘扬扎实苦干的优良作风。在工作中做到心系群众、扎实苦干,自觉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

典型案例
专题三
新浪微博
检察微信
新浪二维码 腾讯二维码
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
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
石家庄市鹿泉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