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鹿泉区检察院开展宪法法律知识专题考试
时间:2023-12-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深入宣传以宪法为核心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推动检察干警做学习、遵守、维护宪法的表率,夯实法治鹿泉建设基础,2023年11月29日,鹿泉区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开展宪法法律知识专题考试。

此次考试主要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开展专题学法考试,采取闭卷形式进行,重点测试国家工作人员的法治观念及对宪法知识的掌握水平。共40人参加,全体人员做答认真,成绩良好。通过此次专题学法考试,切实增强了国家工作人员学思践悟的自觉性,真正达到学用结合、以考促学、以考促进的目的。

下一步,鹿泉区检察院将继续采取“全员学习”+“随机抽考”模式,长效推进“培训+考试”模式,把学法考试作为提升国家工作人员法治素养的重要手段,在全院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典型案例
专题三
新浪微博
检察微信
新浪二维码 腾讯二维码
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
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
石家庄市鹿泉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