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鹿泉区检察院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知识测试
时间:2022-08-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切实以《条例》精神武装头脑、指导思想,进一步提高干警对党领导政法工作的思想认识,2022年5月31日,鹿泉区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参加《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知识测试。

试卷内容覆盖了《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重要知识点,以及如何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在检察工作的实际运用等测试内容。考试过程中,干警严守考场纪律、认真思考、独立答卷,营造了比学赶超、求知求真的良好氛围。

通过测试,真实检验了《条例》的落实情况和学习成果,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进一步激发了干警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提高了干警的政治意识、学习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切实在工作中抓细抓实抓成效,真正做到学深悟透,知行合一,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为鹿泉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典型案例
专题三
新浪微博
检察微信
新浪二维码 腾讯二维码
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
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
石家庄市鹿泉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