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鹿泉检察院开展“4.23读书日”活动
时间:2019-04-23  作者:李丽丽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促使全院干警养成自觉读书和写作的好习惯,积极营造奋发进取、健康向上的读书学习氛围,在4月23日,鹿泉区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开展了“读书日”活动。

该院组织开展读书分享活动,由干警推荐一本好书或一篇好文章,大家座谈相互交流推荐理由和读书心得。此次读书活动,干警们推荐了《平凡的世界》、《三体》、《活着》等书籍。通过这种形式,鼓励干警将读书、写作、法律监督工作结合起来,提高自身工作热情,促进自身综合素质的提高。读书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安少锋就阅读习惯养成、分享表达的技巧等进行了精彩的讲评,同时还向干警们推荐了《论检察》和《中国哲学简史》两本书籍,并鼓励干警们既要拓展自己阅读的广度和深度,又要有的放矢、紧密结合检察工作的需要而读书。

今后鹿泉检察院将以“读书日”为平台,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读书活动,在全院形成“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良好风气,使全院干警在阅读书籍中享受乐趣、获取知识、感悟人生、陶冶情操,进一步推进文化育检,提高检察队伍的整体素质,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以检察文化塑造队伍的“阳光心态”,从而打造一支阳光检察队伍。

典型案例
专题三
新浪微博
检察微信
新浪二维码 腾讯二维码
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
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
石家庄市鹿泉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