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鹿泉区院增加载体、丰富内容扎实开展“举报宣传周”活动
时间:2016-07-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鹿泉区院增加载体、丰富内容

扎实开展“举报宣传周活动

 

    在全国检察机关第十八个“举报宣传周到来之际,鹿泉区院认真按照上级院安排部署,成立了由检察长肖瑞海任组长的宣传活动领导小组,明确了指导思想、活动形式、活动内容,组织反贪、反渎、预防、民行、环检、涉农检察、宣传等部门密切配合,充分利用检务公开大厅,广播电台、微信、微博等形式开展宣传活动。

    这次宣传周把“深入推进检务公开、司法公信年,结合检察机关近期开展的“集中惩治和加强预防扶贫领域职务犯罪专项工作”、“民事行政检察月”、“涉农检察月”、“重点打击行贿犯罪专项行动”等专项工作与办案工作重点相结合展开宣传。

通过以各种形式宣传,努力提升公众对鹿泉区院查办和预防职务犯罪的支持和认知,使公众了解相关法律、知道举报的途径和方式、明白查办的重点,鼓励群众积极向检察机关举报发生在身边的职务犯罪线索,形成预防和打击职务犯罪的良好社会氛围,为推进鹿泉区院各项检察工作的开展创造良好的环境。

 

典型案例
专题三
新浪微博
检察微信
新浪二维码 腾讯二维码
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
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
石家庄市鹿泉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