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鹿泉区院召开“把纪律挺在前面”教育培训会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时间:2015-10-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鹿泉区院召开“把纪律挺在前面”教育培训会

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近日,鹿泉区院召开“把纪律挺在前面”教育培训会,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该院纪检组长米建奇详细阐述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概念、基本内涵和极端中重要性,并就检察人员如何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提出了五点具体要求。一是要严肃政治纪律。要始终把“政法”的“政”字放在第一位,做到心中有党,要切实增强党性原则和组织观念,不断修炼政治品质。二是要严肃组织纪律。要服从组织决定,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三是要严肃工作纪律。要谨言慎行、严格自律,努力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四是要规范司法行为。要结合正在开展的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自查自纠,立查立改,整治检察环节司法不规范的突出问题,促进自身司法规范化建设。五是要强化责任担当。要忠诚履职、尽心尽责、勇于担当、奋力作为。

        培训会后,全体干警观看了王岐山书记在加强中央纪委派驻机构建设工作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辅导报告视频。

典型案例
专题三
新浪微博
检察微信
新浪二维码 腾讯二维码
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
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
石家庄市鹿泉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