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鹿泉区检察院建立“检察文化长廊”推进检察文化建设
时间:2015-05-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年来,鹿泉区检察院大力实施文化育检工程,全面加强检察文化建设,不断提高干警执法能力。该院投入两万元资金,进一步完善图书阅览室,党建活动室等设施,在主要办公区域建立了检察文化长廊,精选古今中外的名言警语、法治短语,制成图文并茂的文化牌40余张,为干警提供学习业务、博览知识、调节心理的育人场所。

检察文化长廊里的图片,有的是廉洁勤政寄语:“兴廉正之风,树浩然正气”,“水不流则腐,官不廉则败”,提醒干警要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有的是法律格言:“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立检为公,执法为民”,提醒干警要时刻注重个人形象,维护法律尊严。

干警们普遍反映这种别具一格的文化长廊使同志们在潜移默化中精神生活得到充实、文化素养得到提高、思惟情感得到陶冶、品德境界得到升华。

典型案例
专题三
新浪微博
检察微信
新浪二维码 腾讯二维码
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
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
石家庄市鹿泉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