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鹿泉区检察院赴岸下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12-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提升干警为民服务能力,持续深化服务乡村振兴工作,12月1日,鹿泉区检察院组织党员干部和青年干警赴石井乡岸下村党建示范基地开展“强化检察担当 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聆听乡村振兴中的奋斗故事,感受事业发展中的奋进力量。

在岸下村党建活动室,该村党支部书记王振山如数家珍地讲述了岸下村的发展成果,讲述了该村从落后贫困村到先进示范村一路走来的发展历程。村党支部在村集体建设发展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全体党员始终将党赋予的历史责任扛在肩上,将群众的热切期盼放在心头,带领群众发展特色产业,艰苦奋斗,团结一致谋发展,才有了岸下村如今的产业繁荣、经济富裕、乡风文明、生活幸福的现实图景。

在深刻领悟此次党日活动意义的基础上,政治部主任赵军要求全体干警要学习基层党员干部无私奉献、务实重干、团结奋进的工作作风,立足检察职能,聚焦乡村振兴,强化司法保障,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用心用情联系群众、帮扶群众,助致富,促发展,为乡村振兴加油助力。

随后,检察干警参观了党群服务中心、岸下书局、石窑小镇。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拉近了检察干警与群众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干警能动履职、担当作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干警们纷纷表示要凝心聚力,扎实工作,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检察力量。


典型案例
专题三
新浪微博
检察微信
新浪二维码 腾讯二维码
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
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
石家庄市鹿泉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