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重温革命故事,感悟风雨历程——鹿泉区检察院组织干警参观石家庄解放纪念馆
时间:2023-12-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政治建设和对党忠诚教育,迎接“七一”建党102周年,6月25日上午,鹿泉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玉录带领党员干部赴石家庄解放纪念馆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重温革命故事,感悟风雨历程。

此次共参观了“石门风雨路”“开国第一城”“筑梦石家庄”三个展厅,展出图片近1000张、实物300余件,以详实的史料、丰富的实物以及现代化的光影技术,生动还原了石家庄解放的光辉历程和党领导石家庄人民在经济社会建设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

通过参观石家庄解放纪念馆,沿着革命先烈的足迹,重温了石家庄解放的光辉历史,感受到革命先烈舍生忘死的坚强意志,见证了现代石家庄高速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更加坚定了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地,为建设美丽省会、实现石家庄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典型案例
专题三
新浪微博
检察微信
新浪二维码 腾讯二维码
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
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
石家庄市鹿泉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