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鹿泉区检察院开展迎“七一” 红色观影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12-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教育引导党员干警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政治忠诚,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6月21日下午,鹿泉区检察院举行迎“七一”红色观影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在党组书记、检察长王玉录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誓言铿锵有力,掷地有声。

随后,全体党员干警共同观看了经典红色电影《1921》。该片讲述了首批中国共产党人,在风雨如磐的日子中担起了救亡图存重任,让中国革命前途焕然一新的故事。与会党员深切感受到了先辈先烈们暗夜寻路、探求真理的大无畏革命精神;认真体会到了先辈先烈们历经磨难、百折不挠,仍思救亡图存、振兴中华的英雄气概。

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观看红色电影,作为新时代的检察人,决心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以初心,敬党心,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们的奋斗之志,振兴之梦,奋力推进检察工作现代化!


典型案例
专题三
新浪微博
检察微信
新浪二维码 腾讯二维码
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
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
石家庄市鹿泉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