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互学互鉴 共促发展——曲靖市检察院到我院考察学习
时间:2023-12-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20日,曲靖市检察院副检察长鲍顺林、检委会专职委员唐俊鸿带领考察团一行60余人到石家庄市鹿泉区检察院,就党建与检察业务融合推进、检察公益诉讼及民事检察等工作考察交流。

考察期间,曲靖市检察院考察团先后参观了区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未成年人检察办案区、刑事检察办案区、党员活动中心等场所,参观了公益诉讼检察工作纪实展牌,听取了检察官现场讲解。在工作交流会上,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玉录简要介绍了鹿泉区和鹿泉区检察工作情况,政治部主任赵军、检委会专职委员谷雅丽、第二检察部副主任董江涛分别就党建与检察业务融合推进、检察公益诉讼及民事检察等工作进行介绍交流。

通过考察交流,增进了两地检察机关的相互了解,拓展了视野和工作思路。双方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取长补短,相互借鉴,不断加强沟通与交流,互学互鉴,共同进步,共促发展。


典型案例
专题三
新浪微博
检察微信
新浪二维码 腾讯二维码
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
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
石家庄市鹿泉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