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同心庆“七一” 共迎二十大——鹿泉区检察院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时间:2022-06-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传承红色基因,接受革命洗礼,全面强化党员意识。在“七一”来临之际,鹿泉区检察院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引导党员干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提升检察队伍政治坚定、忠于职守、作风过硬的良好素质,以昂扬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与党旗合影 一面旗帜映初心,一颗红心永向党。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鹿泉区检察院开展"与党旗同框合影"活动,向党的生日献礼。一身正气,党旗下坚守不变信仰;法律监督,沸腾热血书写青春别样辉煌。

重温入党誓词。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全体党员干警聆听中共党员入党誓词歌,在党组书记、检察长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展现爱党爱国情怀。

颁发政治生日贺卡。恰逢临近“七一”之际,在这特殊的日子里,党组书记、检察长王玉录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并送去一段祝福,勉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

观看红色影片。 组织干警观看党史教育片《建党伟业》,接受一次生动的中国党史、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引导干警铭记革命历史,坚守初心,继承光荣传统,为中国梦的伟大复兴而矢志奋斗。

开展志愿服务。党员干警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自觉践行文明礼仪,助力文明创建工作,营造尊重劳动、崇尚劳动、热爱劳动的浓厚氛围。

通过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体检察干警爱党之心、报国之情,全体检察干警表示作为新时代检察人,要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自觉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时代重任,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推动鹿泉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典型案例
专题三
新浪微博
检察微信
新浪二维码 腾讯二维码
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
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
石家庄市鹿泉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