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鹿泉区检察院组织干警集中观看电影《长津湖》
时间:2021-10-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深切缅怀革命先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全体干警爱党爱国情怀,10月19日,鹿泉区检察院组织干警集中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71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在极寒严酷环境下,东线作战部队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一路追击,奋勇杀敌,扭转了战场态势,打出了军威国威。3个小时的观影过程中,全体干警沉浸在紧张凝重的战争氛围中,被影片中的故事情节所震撼,被所展现的坚不可摧的革命信仰、为国家命运赴汤蹈火的革命情怀所感动。

  观影后,干警们纷纷表示,这既是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实践课,又是一次初心使命重温之旅,倍受感染和鼓舞,更加深刻体会到了和平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始终铭记历史,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力量,厚植爱国主义情怀,自觉传承好、发扬好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为检察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

典型案例
专题三
新浪微博
检察微信
新浪二维码 腾讯二维码
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
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
石家庄市鹿泉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