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鹿泉区检察院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3-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春和景明,草木初荫。为积极响应鹿泉区开展的2021年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号召,3月19日上午,鹿泉区检察院组织干警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

  在植树现场,干警们充分发扬吃苦耐劳、勇于奉献的精神,挥锹铲土、挖坑打基、扶苗培土、填坑压实,虽然干警们双手、裤子和鞋子上都沾满了泥土,但个个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树苗迎风而立,展露新颜,为初春的大地增添了生机。

  通过此次植树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检察干警对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认识。干警们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充分履行检察职能,为推动鹿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力量和智慧。

 

典型案例
专题三
新浪微博
检察微信
新浪二维码 腾讯二维码
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
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
石家庄市鹿泉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