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鹿泉区检察院开展“国防教育知识”测试活动
时间:2020-09-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第20个“全民国防教育日”来临之际,9月18日上午,鹿泉区检察院开展了“国防教育知识”测试活动。

此次测试集知识性、教育性、宣传性于一体,涉及建国建军史、双拥常识、国防知识、兵役法、军队常识等方面的内容。全院干警高度重视此次测试,充分利用业余时间学习国防和双拥等方面的知识,为测试活动的扎实开展做好准备。整个考试过程,每位干警都遵守考试纪律,独立自主地完成测试。

通过此次测试,不仅在全院范围内普及了国防教育知识,而且提高了全院干警们的爱国主义意识,增强了国防观念,营造了全院上下关心支持国防建设的浓厚氛围

典型案例
专题三
新浪微博
检察微信
新浪二维码 腾讯二维码
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
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
石家庄市鹿泉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