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鹿泉区检察院干警曹泽在“美亚杯”第五届全国电子数据取证大赛取得佳绩
时间:2019-11-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17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网络空间安全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中国电子数据取证大赛组织委员会组织,中国刑事警察学院主办,厦门市美亚柏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美亚杯”第五届中国电子数据取证大赛暨网络安全执法新技术研讨会在美亚柏科培训中心隆重召开!

  本届“美亚杯”共有来自全国警察类院校、政法类院校、985院校以及境外高校组成的80支学生组以及电子数据取证领域相关单位、企业组成的49支职业组共500余名选手参与比赛,通过模拟案件进行电子数据调查取证,全面检验参赛者电子数据取证的综合素质和动手能力,旨在于进一步促进我国电子数据取证相关专业人才培养工作,推进电子数据取证技术的经验交流,提高我国电子数据取证能力和水平,推动全国电子数据调查取证技术发展。

  最终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我院干警曹泽代表的石家庄市检察院队获得本次比赛的三等奖。

 

典型案例
专题三
新浪微博
检察微信
新浪二维码 腾讯二维码
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
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
石家庄市鹿泉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