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鹿泉区检察院“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和老干部
时间:2019-07-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1日,在建党98周年之际,鹿泉区检察院党支部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和老干部活动,向院退休老党员和老干部送去了节日的问候。

院党支部委员们来到老党员、老干部家中,看望慰问了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向他们传达上级党组织的关心与牵挂。详细了解老党员、老干部的生活、身体等情况,感谢他们为鹿泉区检察院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嘱咐他们生活上遇到困难及时通知检察院,并衷心希望老党员、老干部身体健康、生活美满。

院高度重视党建和老干部工作,每年在春节、党的生日等重要节日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和老干部活动,时常关心和看望老党员、老干部,倾听他们对鹿泉检察院今后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通过慰问活动,让老党员和老干部实实在在地感受到党的温暖和组织的关怀

 

典型案例
专题三
新浪微博
检察微信
新浪二维码 腾讯二维码
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
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
石家庄市鹿泉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