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鹿泉区检察院干警积极参加“2019鹿泉国际半程马拉松比赛”健康跑活动
时间:2019-05-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26日上午,“2019鹿泉国际半程马拉松”比赛在鹿泉区龙泉湖湿地如期开跑,此次比赛共吸引了来自五湖四海的万名运动员参加,整支队伍充满活力,斗志昂扬,这其中当然少不了鹿泉检察人的身影。我院组织了20名检察干警参赛,20名干警组成啦啦队为运动员呐喊助威

明媚的天气与检察干警们的热情宛如一道最美丽的风景,比赛开始前,检察干警早早来到集结区,整理编队、舒展筋骨、拍照留念,时刻准备着跑上赛道,迈开脚步,挥洒汗水,尽情地展示鹿泉检察人别样的运动风采!

比赛过程中,参赛干警们保持稳健有力的步伐,相互鼓励支持,快乐奔跑、勇往直前,以坚韧不拔的意志、永不放弃的信心诠释着马拉松精神。

最后,参赛的干警们都顺利完成了比赛,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拿到了沉甸甸的奖牌,圆满结束了这次难忘的竞技。

通过组织参加马拉松比赛,充分展现了我院“文化育检”、培育检察文化软实力的工作要求,增强了干警的健身意识和拼搏精神,增进了干警间团结协作,塑造了新时期鹿泉检察干警的良好形象。

典型案例
专题三
新浪微博
检察微信
新浪二维码 腾讯二维码
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
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
石家庄市鹿泉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