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鹿泉区检察院开展清明节扫墓活动
时间:2019-04-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3日上午,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石家庄市鹿泉区检察院组织全体党员干警到鹿泉区烈士陵园祭奠革命英烈,开展了“清明扫墓缅怀革命先烈”为主题的祭扫活动。活动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陈树义主持。

活动中,干警们在烈士纪念碑前整齐列队,向先烈们敬献花篮,全体人员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怀着对烈士们的无限崇敬与哀思,向长眠地下的烈士英灵鞠躬默哀。随后由干警代表朗诵诗歌以此寄托对革命先烈的哀悼之情和深切怀念。最后,干警清扫烈士墓碑,打扫了烈士陵园。

通过此次活动,干警们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辈不畏艰难的精神,牢记检察初心,不负人民重托,以忘我无我精神做好新时代检察工作,将爱党爱国的热情融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实现“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充分发展。

典型案例
专题三
新浪微博
检察微信
新浪二维码 腾讯二维码
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
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
石家庄市鹿泉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