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鹿泉区人民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时间:2020-01-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0年1月14日上午,鹿泉区检察院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陈树义受安少锋检察长委托作了总结讲话。会议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傅正军主持,全体检察干警参加了会议,区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有关同志列席了会议。

大会传达学习了区委书记杨国芳同志在鹿泉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总结了我院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并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进行了部署。陈树义副检察长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好省市区委总结会议精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党员干警的终身课题,全面回顾,系统梳理,总结经验,查找不足,不断推动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二要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后续文章,进一步加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建设,建立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长效机制,健全查改问题的长效机制,完善巩固专项整治成果、联系服务群众等方面的长效机制。三要把主题教育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中激发出来的爱党爱国热情转化为立足岗位、发奋工作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四要按照检察机关“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总体要求,依法全面正确履行法律监督职责,突出抓好服务大局、维护稳定、扫黑除恶、公益诉讼、服务民营企业等重点工作,推进“四大检察”平衡发展,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为全面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区、大美新城、幸福鹿泉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典型案例
专题三
新浪微博
检察微信
新浪二维码 腾讯二维码
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
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
石家庄市鹿泉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