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鹿泉区检察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时间:2019-11-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根据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部署和院主题教育方案要求, 11月2日上午,鹿泉区检察院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安少锋主持会议,区委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赵健康组长一行应邀出席会议。同时,为落实开门抓教育要求,进一步扩大群众参与,还邀请了“两代表一委员”等四名代表委员列席会议。

会上,鹿泉区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集中重温学习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在此基础上,安少锋检察长带领院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按照省、市、区委的部署要求,紧扣“18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一对照检查,认真检视自身的短板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存在原因,并明确提出整改方向。

会上,各位领导班子成员都真诚发言、认真聆听记录,相互之间开诚布公地进行了咬耳扯袖、提醒警醒,会议达到了实事求是查摆问题、有的放矢解决问题的预期目的。

安少锋检察长强调下一步要按照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部署,进一步完善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整改问题清单、明确整改责任和完成时限,逐条逐项落实到位。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和加强自身建设的永恒课题和终身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章党规等重要内容,坚持问题导向,在学和做的过程中不断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切实抓好整改落实,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切实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推进鹿泉检察工作“落实、稳进、提升”,为服务鹿泉区发展大局贡献更多的检察力量。

 

典型案例
专题三
新浪微博
检察微信
新浪二维码 腾讯二维码
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
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
石家庄市鹿泉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