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鹿泉区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成果交流会
时间:2019-10-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18日上午,鹿泉区检察院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由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安少锋主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张彬同志指导会议并讲话,各内设机构改革负责人参加。

会上,各班子成员围绕领导干部专题调研计划分别作了调研成果交流指导组张彬同志对交流情况进行总结,认为我院党组对调研活动非常重视,安排紧密、组织得当,对主题教育抓得实、抓得细。

安少锋检察长强调,一要深化思想认识,常态化开展调查研究,持续深化检视剖析工作,促进整改落地见效;二要认真分析鹿泉检察工作中的短板弱项,在深入调研中抓好问题整改,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三要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不断加强和改进鹿泉检察工作的方法途径、思路举措,转化为全体干警的使命担当、自觉行动,不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四要进一步激发队伍活力,树立靠实干进步、凭本领立身的鲜明导向,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检察队伍。

安少锋检察长指出下一步工作主要是开展好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班子成员都要认真准备,每个人讲好一次党课;十月底之前完成好整改落实清单,保证检视问题质量;要召开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活动,制定整改措施;十一月底之前要组织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党支部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典型案例
专题三
新浪微博
检察微信
新浪二维码 腾讯二维码
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
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
石家庄市鹿泉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